九子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九子币获取攻略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9-29 17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登录查看更多内容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想免费玩游戏?想不劳而获?想当白嫖怪?想赚钱?

小编就知道你是白嫖怪,而且还是一个不看公告的懒sp,所以简单给你做一下介绍好了
2.每天登录一次的:1九子币
3.签到:首页点击签到按钮每日3-7个币
4.发帖投稿,只要发帖就能得:2-30九子币任何帖都可以,发精品资源最高可得90币发帖规则点击查看
5.推广中心推广自己专属链接,通过你的链接每注册一人得:10九子币。(点击转到
6.抽奖活动:搏一搏单车变摩托(此项仅为娱乐)
7.福利宝箱:每天免费抽一次(九子币,会员,全都有)


注意回复没有币得,并且恶意水帖要封号,所以大家不要再没事恶意水帖了
好了今天小编就为你们介绍到这里,祝你游戏愉快!!!

由于社区用户越来越多,网站运营需要资金成本,并且后期开发新功能也需要砸钱,但是又不愿意接乱七八糟的广告,所以开通九子币和VIP的充值。诚望各位九友理解!并且充钱并不是你的唯一选择,你还可以发帖卖资源赚币;推广本站赚币。
如果有能力就赞助一下我们吧(点击赞助
93b93a27a0f1c4ad44f376e95febcb1f_000209-165159372986a8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九子币 +2 收起 理由
348493746 + 1 很给力!
qq3074624769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嘀。。。滴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0-20 09:24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子66666
嘀。。。滴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0-27 21:10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嘀。。。滴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0-28 22:33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嘀。。。滴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0-31 23:20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嘀。。。滴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0-31 23:45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k3624 发表于 2022-10-4 22:12
每个区按要求发一个帖,一个帖2个币,一个签到4个,登录一下1个有能力发资源的一下一个就20个币,这下一会 ...

你可以去贴吧试试
嘀。。。滴滴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2 00:56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啊
嘀。。。滴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2 19:16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zjh 发表于 2022-11-1 14:17
这有没有rpg

rpg就是角色扮演
嘀。。。滴滴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10 22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堤 发表于 2022-11-10 13:13
为啥我没有签到按钮呀

在主页呢,都有的
嘀。。。滴滴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10 22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支持
嘀。。。滴滴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九子社区

GMT+8, 2024-4-14 13:45 , Processed in 0.087373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